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商南公安局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2024-01-25

来源:商洛之窗 - 商洛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勇红 代绪刚)1月18日,笔者从商南县公安局了解到,2023年以来,商南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依托暖心警务会客厅化解纠纷37起,妥善处置化解信访问题11起,服务救助群众80多人次,提升了为民服务的水平和能力。
  1月14日,有几名群众因劳资纠纷问题上访,商南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暖心警务会客厅民警迅速行动,先将群众领进会客厅,细心询问事由,再递上一杯热水,稳定情绪,随后帮助联系劳动监察部门介入处理,妥善协调处理了劳资10.1万元,让农民工安“薪”过年。
  1月17日中午11时许,商南县城关小学1名学生来到警务会客厅,将在路上拾到的智能车钥匙交到民警手中,民警多方联系交还车主,并主动深入学校开展拾金不昧好少年送表扬进校园活动。当日16时许,一群众将拾到的智能手机交到警务会客厅民警手中,民警迅速联系失主乔某领回手机。17时许,群众韩某某到警务会客厅诉求退休伤残津贴待遇问题,民警依法依规耐心劝导,告知要通过合法途径解决,并协调相关部门接待处理,韩某某满意离开。
  近年来,商南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始终坚持民意导向,固化培育“五事五彰显”和12345群众工作法,强化街面巡逻防控,精心打造暖心警务会客厅和爱心驿站,用心用情、尽心尽力为民排忧解难,不断促进警民关系和谐发展。

  • 相关阅读
  • 商南织密森林防火“安全网”

      本报讯 (通讯员 李 行)“脚踏青山沃土,心系森林平安”“争当绿色卫士,防止森林火灾”“林火无情防为主,毁林有罪法必究”……连日来,商南县通过悬挂标语横幅、重点区域巡护、设立森林防火检查点等方式,深入...

    时间:01-27
  • 商南全力维护节日期间市场秩序

      本报讯 (通讯员 代绪刚 刘 勇)1月10日起,商南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重要民生商品稳价保质等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全力规范市场秩序,为群众安全放心消费、欢乐和谐过节保驾护航。   ...

    时间:01-27
  • 商南推进城市更新和城镇建设

      本报讯 (通讯员 代绪刚)1月18日,在商南县滨河公园中段,环卫工人陈菊风在茶叶自助售卖亭接开水饮用。该茶叶自助售卖亭取水区免费开放,方便了广大市民。   “滨河公园建设项目北起县水利局,沿县河两岸向南...

    时间:01-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