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商南猕猴桃远销沙特阿拉伯

2024-02-06

来源:商洛之窗 - 商洛日报


装车

装箱
  本报讯 (通讯员 代绪刚 叶竹虎)1月29日,商南县佳忆德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包装车间内,工人正在忙碌地将猕猴桃装车。春节临近,该公司的金桃品种猕猴桃再次出口,车上满载的20吨猕猴桃,将成为沙特阿拉伯人舌尖上的美味。
  据了解,商南县佳忆德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坚持把农产品质量安全作为企业发展的立身之本,大力实施“绿色、安全、优质”品牌发展战略,走优质、高效、生态产品发展道路,产品质量和品牌影响力逐年提升,已成为商南优质特色农产品的典型代表,种植的猕猴桃果面光洁、果顶稍凸、果肉金黄,软熟后肉质细嫩、脆、汁液多,有清香味,风味酸甜适中等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该公司通过“公司(品牌)+平台(电商)+基地+农户”的经营方式,重视市场销售,运用互联网思维,强化资源平台,建立了线上线下双渠道销售模式,实现了共同发展。目前,公司有自建猕猴桃果园1100亩,发展带动周边农户种植3000亩,年销售额1000多万元。
  “这是我们公司2023年以来第十批次出口的猕猴桃,截至目前,累计出口猕猴桃近200吨,出口总额约200万元。今后,我们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品种、品质、品牌发展理念,努力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健康的果品。”商南县佳忆德果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王武说。

  • 相关阅读
  • 尽最大能力帮助更多的人

      本报通讯员 李潇 何昕  李青华(中)和工人一起干活  他扎根乡村热土,致力于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他坚守为民初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带领乡亲共同致富;他牢记使命担当,致力于社会事业,以...

    时间:02-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