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山阳县

山阳以高质量党课提升专题教育实效

山阳以高质量党课提升专题教育实效

2019-01-0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徐世旺 田 波)1月3日,山阳县举办全县领导干部党课培训,140多名领导干部集体聆听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政治党课,党员干部们在集体政治学习中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政治担当、增进感情认同,扎实推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往深处走、往实处落。

  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山阳县把专题学习摆在重要位置,把政治建设、思想教育作为推动活动展开的重要举措,县委主要领导带头为全县领导干部讲政治党课,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围绕讲政治的重要性、如何做到讲政治,深入所在单位、帮扶村、包抓项目现场为基层党员讲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全县党员与党中央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言语上同声,有效提升了专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该县还组织领导干部聚焦政治建设广泛开展“大讨论”,县级领导、县直部门负责人、镇办党政负责人分为3个研讨小组,就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县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各级党组织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增进对群众对党对总书记的感情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落地落实,认真深入谈体会、谈做法、谈建议,在全县形成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的良好氛围。

  县上还组织开展秦岭专项整治和脱贫攻坚两个大走访“回头望”,县级干部带头到最偏远的村组、贫困户家中访贫问苦、解决难题,驻村干部坚持每两个月走遍所有农户,帮扶干部每月至少入户两次,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解决难题,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党员干部累计为群众办实事好事1200多件,解决具体问题230个,进一步扎实推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 相关阅读
  • 山阳确保4.2万贫困人口如期脱贫

      本报讯 (曾 亮)1月1日,山阳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确保1.44万户4.2万人如期脱贫,57个贫困村退出,整县脱贫摘帽。  提高政治站位强责任。1月3日,山阳县脱贫攻坚摘帽誓...

    时间:01-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