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山阳县

山阳获全国首批节水达标县称号

山阳获全国首批节水达标县称号

2019-03-2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吴可富)3月13日,水利部公布了第一批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区名单,山阳县榜上有名。

  2017年水利部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经过努力,北京等8个省级行政区的65个县区完成建设任务,并进行了评估、验收和公示。2018年,水利部组织有关单位对各地达标建设情况进行了总体核查,并抽取20个县区重点工业企业、公共机构、居民小区等节水载体进行了现场检查。根据核查检查结果,65个县区达到了节水型社会评价标准,山阳县是其中之一。

  2013年至2017年,山阳县连续五年获商洛市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优秀等次,水资源管理工作逐步驶入规范、健康的发展轨道,促进了该县水资源环境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 相关阅读
  • 山阳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

      追回被盗车辆11辆  本报讯(方方) 近日,山阳县公安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摩托车案,从中破案1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追回被盗车辆11辆。  据了解,去年入冬以来,山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多名群众报...

    时间:03-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