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山阳县

柞水十个严禁培树社会新风

2019-04-04

来源:

  柞水县纪委、监委提前架起节前高压线,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县上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等平台重申有关纪律要求,划出清明节期间纪律“红线”,做到早打招呼、早提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正确对待手中权力,自觉抵制封建迷信活动,反对铺张浪费,积极营造文明祭扫、廉洁祭扫的社会新风气。县上公布县、镇、村举报电话,设立举报箱,畅通柞水纪检监察网、“清涟柞水”微信、官方政务微博等媒体投诉渠道,安排专人值守信访举报平台和信访举报电话,广泛受理社会各界对党员干部清明节期间使用公车、公款、公物进行私人扫墓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反映。同时,从严追责问责,对有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向管理和服务对象及有关单位借用车辆、违规公款旅游、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铁的纪律、硬的手腕,保持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

  • 相关阅读
  • 山阳正风肃纪倡导文明祭扫

      本报讯(张力)清明节将至,山阳县纪委、监委提示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思想觉悟,以身作则,做文明祭祀的带头人,过一个健康、文明、绿色、低碳的清明节。   县纪委、监委利用广播、电视、网站、微信公众号,广泛宣...

    时间:04-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