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山阳县

山阳点名道姓曝光成为常态

山阳点名道姓曝光成为常态

2019-05-1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张力)“山阳县高坝店镇申家垤村违规报销餐饮费,村党支部书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这是2018年4月28日县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案例之一。“对于违规违纪的党员干部就是要无一例外,点名道姓的通报曝光,只有让少部分人红脸出汗,才能让大部分干部引以为戒。”县纪委案件管理室某负责人说道。

  今年以来,山阳县纪委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要求,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对顶风违纪问题深挖细查,从严查处,坚持绝不护短遮丑,在典型案件通报中,坚持将违纪单位的名称或个人的姓名、职务及工作单位,主要违纪事实,处理结果等如实叙述,让他们在大庭广众之下亮亮相。对案发的主客观原因进行分析,明确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从中应吸取的深刻教训。县纪委、监委对所有典型案件以文件形式通报到全县各级党组织,并在省纪委的秦风网、商洛市纪检监察网、山阳纪检监察网等平台,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扶贫领域作风不严不实、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案件进行公开曝光,释放出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目前,山阳县已通报脱贫攻坚领域作风不严不实3起4人,公开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典型案例3起3人。

  • 相关阅读
  • 高坝店镇“定位”管理护林员

      本报讯(张礼民)近日,山阳县高坝店镇明确对100多名护林防火员实行“定位”管理,强化了他们真正尽好护林员的责任。  近期以来,面对干旱少雨、火险隐患多的实际,高坝店镇党委、政府为切实加强森林火...

    时间:05-15
  • 山阳两青年拾金不昧

      本报讯(蔡铭)两名90后青年拾金不昧,失主现金答谢和请客吃饭均被婉言谢绝。近日,发生在山阳县立秦时代广场二楼这暖心一幕,让现场工作人员和围观群众纷纷点赞。  5月11日下午1时,山阳县两名90后青年在县城立...

    时间:05-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