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山阳县

山阳慈善协会今年救助贫困大学生104名

2019-09-1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李志恩曾亮)“对于我们这种家庭背景不好的学生来说,是无可奈何只能接受事实,甚至可能因此失去读书的机会。是你们给了我去选择的权利,靠自己的努力拼出自己的前景,是你们给了我去踏实学习的底气,心里减轻了经济负担,更好的投入学习。我定当尽我所能,不负期望,在接受恩惠的同时不忘回报施恩之人,回报这个温暖的社会。”贫困大学生郭某某在领到救助金后给慈善协会的感谢信中这样说。

  近日,该县慈善协会组织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陕西星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等25位企业法人和爱心人士在山阳中学举行了2019年贫困大学生救助金发放仪式,现场为104名应届贫困大学生发放第一年度救助金每人4000元,直到大学毕业。会后为260名往届贫困大学生每人发放救助金2000元,本次共计发放救助资金94万元。

  近年来,山阳县慈善协会共联系企业法人和爱心人士116人(次)捐款460.5万元,救助贫困大学生484名,其中每人1万元以上救助到大学毕业的428人。

  • 相关阅读
  • “八字监督法”成为山阳纪检干部活字典

      本报讯(张力)山阳县纪委监委坚持从严处发力、实处着手,抓在日常,构建起了全方位、全过程的党员日常监督管理体系,提炼总结出“听、看、问、盯、谈、函、督、查”的“八字监督法”,并将操...

    时间:09-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