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山阳县

山阳推行重点工作任务周清单制度

山阳推行重点工作任务周清单制度

2019-11-0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李军杨小平)近日,针对基层工作头绪多、任务重、时间紧的问题,为帮助基层干部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山阳以“四个明确”推行重点任务周清单制度,为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持续助力。

  每周五召开党委会或工作例会,将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按照轻重缓急、时间节点进行梳理,分类分解制定下一周工作重点任务清单,确保工作思路清、任务明,快速有效落实推进、找准工作发力点。

  对每一项工作任务明确镇包抓业务领导、业务干部、村(社区)包村领导、“四支队伍”干部责任,解决重点工作谁牵头负责、谁落实办理、谁跟踪问效的问题,使干部人人肩上有压力、个个身上有担子,形成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良好局面,最大限度凝聚工作合力。

  每项工作明确时限要求,时间具体到天到点。由业务领导、业务干部负责提醒、督办、指导,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按时交账、按期完成。

  明确每项任务的质量标准,明确注意哪些事项、做到什么程度、达到什么效果,每项工作由党政主要领导或业务领导验收把关,确保工作质量和水平。

  • 相关阅读
  • 丰阳大地绘彩图

      ——山阳县城投公司跨越发展侧记贾永学 寇福成 陈芬  幸福家园  县委书记张国瑜、县长袁良善等领导检查指导企业党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房地产开发工作。  表彰先进,...

    时间:11-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