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山阳县

山阳开展“走进百岁家庭”活动

2019-12-3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詹兰兰)12月17日,山阳县老龄办在向潘克连、谢光梅、汪贤实等百岁老人送去米面油、智能手杖等生活用品和暖冬问候后,圆满完成走访慰问全县11名百岁老人的爱心活动。

  据了解,山阳县老龄办自12月10日开展“走进百岁家庭”活动,对全县百岁以上老人进行慰问。这是今年以来,山阳县老龄办代表山阳县委、县政府开展的第3次为老服务行动。近年来,山阳每年投入1000多万元,向65周岁以上的7万多名老年人提供免费体检和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向80周岁以上真正行动不便的老年人送去智能手杖。

  今年以来,山阳县委、县政府在敬老月期间,印发3万多张《致老年朋友的一封信》,号召年轻人尊老爱老,鼓励老年人发挥正能量。在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丰富文化生活、健康知识普及、疾病防控、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社会氛围方面,逐年加大工作力度和财政支持。积极探索医养结合养老新模式,不断完善安宁疗护项目,争取为全县老龄人口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受到老年人的欢迎。

  • 相关阅读
  • 山阳城关街办精神扶贫提振贫困户“精气神”

      本报讯(蔡铭)今年以来,山阳县城关街办以“党建+乡风文明”为切入点,创新方式,教育引导全办贫困群众克服“等靠要”思想和“庸懒散”陋习,推动精神脱贫与物质脱贫深度融合,同频...

    时间:12-30
  • 山阳全力织牢森林防火安全网

      本报讯(曾亮)山阳县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强化措施,联防联护,密织森林防火安全网。  周密部署夯责任。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森林防火工作,印发了《关于切实抓好秋冬季森林防火工...

    时间:12-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