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山阳县

中村一群众主动上缴纸雷管和子弹

中村一群众主动上缴纸雷管和子弹

2020-03-0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胡昭)3月3日,山阳县中村镇沟口社区一群众急匆匆地赶到中村派出所,主动上缴其在整理已故父亲的遗物时发现的35枚纸雷管及7发口径7.26mm56式半自动步枪子弹。

  经询问得知,该村民父亲于近日过世,其昨晚在整理遗物时发现了纸雷管和子弹,推测是其父亲生前所私藏,担心发生意外,考虑到公安机关一直在大力宣传有关法律法规,遂一早便到中村派出所主动上缴上述物品。

  近年来,中村派出所通过张贴通告、入户宣传、安全检查等多种形式,深入辖区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呼吁群众主动上缴流散在社会上的民爆物品和枪支弹药。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共收到群众主动上缴的雷管70多枚、导火索20多米以及子弹10多发,极大地消除了安全隐患。

  • 相关阅读
  • 山阳打造产业扶贫升级版

      本报讯(李文 屈传斌)山阳县在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效的紧要关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给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带来的挑战,县上及时强化扶持绿色产业发展举措,推动绿色产业提质增效,扩大就业创业渠道,全面破解疫情影响...

    时间:03-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