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山阳县

漫川关镇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0-03-3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黄良军)3月29日,山阳县漫川关镇和县科教体局牵头组织相关单位和漫川中学高三年级全体教职工,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模拟演练,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演练活动从模拟学生及家长从学校大门外列队测量体温、入校登记报到开始,预设了晨午晚检场景,学生出入教室场景,学生就餐组织场景,学生宿舍应急场景等日常管理、应急反应,并对隔离观察室、隔离教室、隔离宿舍的建配和使用情况进行演练。演练过程中,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完善措施,强化操作流程的规范,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备课”。这次演练检验了学校对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理能力和教师的综合协调能力。

  • 相关阅读
  • 铁匠沟村抓好农业生产

      本报讯(宁坤)当前,正是春耕春播的大好时节,山阳县小河口镇铁匠沟村的天麻种植基地一片忙碌景象,群众正在移栽天麻菌种、菌柴,覆土掩埋。  铁匠沟村地处秦岭深处,境内耕地大多沿河分布,土地资源贫乏。脱贫...

    时间:03-31
  • 社区工厂加紧复工复产 贫困群众就近务工增收

      本报讯(张力宏 党率航)3月18日,在山阳县南宽坪镇社区服装厂内,几十名工人全神贯注,正在缝纫机前赶制服装,有专人逐一检验、打包、分装,这批订单式服装将运往宁夏和甘肃等地。服装厂建在镇上的移民搬迁安置点...

    时间:03-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