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山阳县

山阳举行青年人才交流活动

山阳举行青年人才交流活动

2020-08-1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董志鹏)8月14日,山阳县团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举办“学子归巢·才聚丰阳”青年人才交流活动,吸引50多名山阳籍青年学子参加。

  活动组织山阳籍青年学子实地参观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山阳特产馆、县电商服务中心、部分电商创业企业、山阳高新区管委会以及部分入驻企业,帮助他们直观感受和近距离了解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参观过程中,山阳特产馆负责人、陕西秦态中药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返乡发展的优秀青年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和县上政策环境支持、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等,与青年学子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团县委相关同志介绍了山阳县涉及青年人才和大学生就业创业等相关扶持政策,让青年学子更加明晰家乡的发展方向、发展机遇、人才政策和就业创业政策环境支持;引进青年人才代表结合自身返乡发展的个人经历和工作感想做了分享交流;高校毕业生代表也交流了回乡见习、参观学习的感受和体会。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和中省市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有关要求,为山阳籍青年学子打开了解家乡的窗口、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引导青年学子关注家乡、服务家乡、建设家乡、反哺桑梓,为奋力实现追赶超越、建设“三强两好”美丽幸福新山阳汇聚更多青年人才智慧和力量。

  • 相关阅读
  • 山阳农民工坐上专车去摘椒

      本报讯(王荣金吴小勇)8月4日一大早,已经来到韩城下峪口一带摘了8天花椒的何支芳,早早就上山开始采摘。面对满山长势良好的花椒,一同来打工的农民都在盘算:“要是干得好,这一茬可以挣七八千元哩!”...

    时间:08-20
  • 山阳启动根治欠薪行动

      本报讯(贾永学)近日,山阳县根治欠薪行动启动,山阳县人社局联合县住建局将利用一个月时间,对全县各类在建项目及已竣工但仍存在欠薪的工程项目进行执法检查,强化对企业日常劳动用工和工资支付行为的监管,实现...

    时间:08-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