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山阳县

山阳举办首届社区运动会

2023-11-29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蔡 铭)11月24日,山阳县首届社区运动会暨城关街办“隆元杯”社区运动会在山阳县体育场举行。来自街办、各村(社区)的25支代表队1000多名运动员在活动中奋勇拼搏,尽情挥洒运动激情。
  “这是县上第一次举办社区运动会,社区居民参加的积极性非常高,有200多人报名,最终我们挑选了36人参加正式比赛。”丰东新区社区党委书记兼居委会主任程艺说。运动会为期3天,共设广场舞、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5个竞赛项目和广播体操、啦啦操2个展演项目,吸引了城区2000多名群众前来驻足观看。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铆足劲儿比拼,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共产生6个团体奖、4个优秀组织奖和15个单项奖,西关社区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参赛选手西关社区李大姐说:“参加这样丰富有趣的健身体育活动,不仅能够强身健体、愉悦身心,还能增进邻里感情、构建和谐社区,我们很乐意参加,希望街办以后多组织开展类似活动。”
  据悉,本次运动会由城关街办、县科教体局联合主办,县体育运动中心、青少年体育学校承办,以全民健身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全面提升群众健身锻炼、健康生活的意识,为推动全民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助力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 相关阅读
  • 康家坪村 种植中药材 铺就致富路

      本报讯 (记者 张 英 通讯员 刘 莎)近日,在山阳县漫川关镇康家坪村的中药材种植基地里,20多名村民正忙着采收白及,一派丰收景象。  “我就住在附近,这几天都在这里帮忙分拣、称重,每天有100多元收入。...

    时间:11-30
  • 我市召开丹凤至山阳高速公路 车辆通行费费率标准听证会

      本报讯 (记者 刘桃李)11月28日,我市召开丹凤至山阳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费率标准听证会。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部门代表、专家学者、消费者代表等28名有关方面代表参加听证会。   听证会上...

    时间:11-30
  • 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绘就和美山阳新画卷

    恋恋陆家湾 山阳县光储智能充电站 儿童设施 滨河休闲长廊 步道智慧数据大屏 山阳县职业教育中心 丹宁东高速   张 培 巩学庆 张亚男   这是一组组用数字...

    时间:11-30
  • “菇”舞群众兴产业

      ——山阳县大力发展食用菌助力农民增收侧记  ◁留守妇女在食用菌加工车间剪菇根  △山阳县高坝店镇食用菌产业园负责人李仕宏展示滑子菇  山阳县高坝和丰阳光食用菌产业园  本报通讯员张宏...

    时间:11-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