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商州扎实开展舆论环境集中整治

商州扎实开展舆论环境集中整治

2018-09-1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9月10日,商州区召开全区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下一阶段整治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推进措施,强化督查问责,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确保全区舆论环境有大的改观。 
  省市舆论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商州区抓早动快,聚焦舆论环境集中整治和区内媒体自查管理两个目标,狠抓责任、摸排、督查、打击四个关键,成立四个督查组深入53个部门、18个镇办摸排督查,加强网络监测管控,同时公开各级媒体机构、记者名单及举报监督电话,持续宣传舆论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广泛收集问题线索,从严加大打击力度,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商州区已摸排媒体、网络涉嫌违法违纪行为问题线索5起,其中公安机关已经查处到位1起,已上报公安机关核查立案1起,上报上级部门予以核查处理3起,形成了有力的震慑作用。 
  商州区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刻认识做好集中整治工作的政治严肃性和现实针对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抓好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推进措施,明确工作重点,夯实工作责任,加大线索摸排,加强案件查办,加强媒体管理,全力确保全区舆论环境安全。要进一步强化督查问责,深入传导压力,开展全面督促检查,对重视不够、推进不力的要按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严肃问责,坚决维护舆论生态环境健康,为加快追赶超越、建设“四个商州”提供坚强的舆论环境保障。 
  (商州区委宣传部供稿)

  • 相关阅读
  • 落魄过客 转眼成贫困村致富领路人

    生意失利败走他乡谋生计 发掘大山密码东山再起——落魄过客 转眼成贫困村致富领路人徐锁劳的香菇基地徐锁劳的香菇基地渔场养着中华鲟渔场养着中华鲟、、金鳟等鱼类金鳟等鱼类  于志兵 谢非 费翔  9年前...

    时间:09-11
  • 商州掀起用心解读新条例热潮

      本报讯(刘 盼)日前,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正式公布,商州纪委监委第一时间通过学习会,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进行了学习解读;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通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微信公...

    时间:09-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