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商州举办“就业扶贫行动日”暨栖商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商州举办“就业扶贫行动日”暨栖商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2018-10-1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王倩)10月16日,商州区在闫村镇安武村移民搬迁安置点举办2018年“就业扶贫行动日”暨栖商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相关部门干部以及群众共500多人参加了招聘活动。

  区人社局作为就业工作牵头部门,先后联系了南京市栖霞区及区内外二十多家企业,动员这些企业吸纳安置贫困劳动力就业,通过有组织的转移就业,帮助贫困群众实现稳定就业增收脱贫。此次招聘会是商州区就业扶贫行动系列活动的第11场专项招聘会,来自南京市以及商州区内外的18家企业,提供了电子、机械、化工、市场销售、消防等20多个工种2000多个就业岗位。经过介绍、沟通,招聘会上达成就业意向176人,各就业扶贫基地、社区工厂新安置上岗贫困劳动力36人,进一步助推脱贫攻坚。

  • 相关阅读
  • 商州壮大脱贫产业 稳定利益联结机制

      本报讯(王祥钰)今年以来,商州区以产业脱贫攻坚年为主题,以实施春季攻势、夏季行动、秋季冲刺、冬季决胜四场战役为主线,积极实施产业脱贫“八大行动”,培育主导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构建大产业、...

    时间:10-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