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商州区足球协会成立

商州区足球协会成立

2018-10-2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李亮)10月21日,商州区足球协会暨首届会员大会召开,标志着商州区足球事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将为推动商州区群众性体育运动和民间业余足球,以及青少年足球发挥积极的作用。

  近年来,随着我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迅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增强健康素质已成为人们的共同愿望,同时,业余足球赛事也逐年增多,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足球运动作为世界第一大运动,在我市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各县区都拥有组织规范、发展健康的民间业余足球队,商州区就拥有5支以上的业余足球队,足球人口的数量逐年递增,并且逐步偏向年轻化,低龄化。每年参与并长期坚持足球运动的青少年数量不断增加,商州区足球协会应运而生,将有力推动我市足球运动的发展。

  商州区足球协会目前有会员50多个,协会将致力于团结和带动广大会员,通过积极开展活动,吸引更多的爱好者参加进来,并坚持“足球要从娃娃抓起”的理念,积极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在全区形成广泛影响,使足球运动成为商州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新亮点,为建设“三个商洛”作出应有贡献。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