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三岔河镇三个村“四支队伍”到试马镇荆家河村考察交流

三岔河镇三个村“四支队伍”到试马镇荆家河村考察交流

2018-11-0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邱强 管远盼)10月31日,商州区三岔河镇七星村、三星村和杨峪沟村“四支队伍”成员,到商南县试马镇荆家河村考察交流驻村扶贫和基层党建工作。

  三个村的“四支队伍”成员在村部观看了该村主题党建活动阵地和依托党建助推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展板,听取了荆家河村今年以来开展“读好《梁家河》书,干好荆家河事”五个一主题党建活动情况,驻村工作队探索总结出的“践行‘六子’真经是开启党群连心之门的金钥匙”扶贫经验及“四支队伍”精诚团结,携手并肩,凝心聚力,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好做法。考察团肯定了荆家河村今年以来推动脱贫攻坚和党建工作的好做法,介绍了他们包村扶贫所取得的成效和感受,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