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黄山村表彰“四扶”先进

黄山村表彰“四扶”先进

2018-11-1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方方)近日,商州区大荆镇黄山村举行扶志扶智扶技扶德表彰大会,对评选出来的“孝老好儿女”“致富好能手”“光荣脱贫户”“老骥伏枥奖”“创业好青年”五大类3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进一步激发全村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掀起树先进、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

  黄山村有贫困户142户488人,自然条件较差,农业基础薄弱,基础设施不完善,农民收入方式单一。2016年以来,黄山村修建樱桃园100亩,核桃园150亩,发展畜牧养殖,引进种猪280头、牛30头、羊180只、鸡4000只,发展中药材50亩,劳务输出460人。经过几年的发展,村上有望在2019年实现整村脱贫。黄山村扶贫工作队队员介绍,这次对在技术、励志、树立家庭新风等方面表现优异的村民进行表彰,目的是激发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一个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榜样,使村民们物质精神都脱贫。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