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商州棚改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商州棚改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2018-12-1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王鹏 林亚锋)商州区棚改办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为实施棚改项目和脱贫攻坚奠定坚实的基础。

  商州区棚改办制定“三项机制”实施办法和相关配套制度,严格按照岗位职责,细化任务、夯实责任,按照《责任追究办法》和《积分制绩效考评制度》,每季度对干部从日常考勤、学习情况、岗位履职、违纪违法四方面进行考评打分,实行绩效积分制管理,对于得分排名靠前的在评优树模、推荐提拔干部时优先考虑。建立干部关怀帮扶机制,组织干部职工身体体检、生日慰问、生病住院看望。丰富干部职工活动,组织读书会、职工运动会等活动,不断增强干部团队意识,形成合力。围绕文化提升,布置阅览室1个,集中学习新理论,促使干部的政治理论、自身修养、文化素质得到提高,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