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商州三个持续强化思想建党

商州三个持续强化思想建党

2019-02-1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 吴康健)去年以来,商州区聚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强化思想建党,不断增强党的思想引领力。

  持续在安排部署上下功夫。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聚焦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按照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总体思路,及时专题研究部署,出台《区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十项重点工作实现商州追赶超越的决定》,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抓好深学细学、宣传宣讲、聚焦聚力、入心入脑、真懂真用、落地落实等六个关键环节,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持续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新时代面对面》等学习书籍1.18万册,编发《中心组学习参考》8期、“理论宣讲微课堂”46期。着力抓好宣传宣讲,利用《商州大讲堂》举办常态化宣讲5期,开展各类主题宣传426场次,组织举办培训班5期1256人次,开展专题培训11952人次,巡回宣讲50多场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区委中心组成员带头撰写调研文章45篇。

  持续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从当前工作入手,以脱贫攻坚为统领,全面抓好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蹄疾步稳推动落实。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集中开展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对标查摆问题,集中抓好整改,确保落地见效。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