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商州区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2019-05-2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贾书章)5月16日,商州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商州区委宣传部、商州区政府等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商州区融媒体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区委、区政府的有力领导,以及区级各有关部门及媒体的积极配合下,融媒体中心自建设以来立足该区发展实际,积极筹备,在“融”字上狠下功夫,紧扣传播新趋势,通过组织机构、生产流程、体制机制、人才资源等方面的深度融合,有效整合电视、报纸、广播、网站等多个传播平台,组建了商州区融媒体中心。融媒体中心的建成,破除了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壁垒,实现了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渠道传播、全媒体覆盖,有效提升了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

  在简短的揭牌仪式结束后,市、区相关领导一行参观了商州区融媒体生产调度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新媒体的“中央厨房”系统、指挥调度系统和多屏展示端等内容,对商州区融媒体中心以“策、采、编、发、追、评”智能一体化全媒体业务流程,实现“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全媒体覆盖”,从而打通基层宣传的“最后一公里”表示了肯定。

  商州区融媒体中心的成立和《爱商州》APP的上线,标志着商州媒体融合工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开启了新闻宣传事业多位一体的新征程,为全区不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