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银龙沟桥建成通车

银龙沟桥建成通车

2019-05-3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陶琳)5月29日下午,位于203省道商州区境内的银龙沟桥建成通车。银龙沟桥位于203省道K7十958处,紧邻南秦水库库区,原桥建于2000年,为1×45米钢架拱桥,桥梁全长57.5米,桥宽净11+2×0.5米(护栏)。经多年运营,桥梁出现桥面塌陷、拱顶出现裂缝等,被评定为4类危桥,存在很大安全隐患。为确保203省道畅通,方便群众出行,经陕西省公路局批准,商洛公路管理局将该桥纳入2019年干线公路项目建设规划,进行拆除重建。

  据了解,银龙沟桥梁经过公开招投标,由商洛公路管理局养路机械修理厂中标承建,由商洛正大公路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监理任务。新建桥梁为3跨混凝土梁桥,采用桩柱式桥墩,桥长60.8米,宽12米,荷载等级为公路l级。今年1月10日前,银龙沟桥开工建设,历时141天,于5月29日竣工正式通车。

  • 相关阅读
  • 商州公路段确保“环秦岭赛”赛事路段安全畅通

      本报讯(苏晓燕 蔡莉霞)“一带一路”陕西商洛2019“森弗杯”环秦岭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6月3日至4日在我市举行。为确保赛事路段安全畅通,商州公路段积极谋划,多措并举为赛事保驾护航。 ...

    时间:05-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