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商州区集中整治长平路西段违法建筑

商州区集中整治长平路西段违法建筑

2019-09-0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方方)近日,商州区城关城管执法中队组织全体执法队员与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动用机械,集中拆除清理了城关街道办事处四皓社区长平路西段北临街搭建的13处临时窝棚等违法建筑和堆放的杂物。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促进创国卫步伐,根据商洛市委、市政府领导指示精神和商州区委、区政府部署安排,执法队员提前介入调查摸底,制定预案,雇佣民工,落实机械,安排人员保障,确保了拆除行动的顺利进行。针对四皓社区长平路西段北临街13处临时窝棚等违法建筑和堆放杂物区域进行了集中整治。在整个拆除清理行动中,城关城管执法中队按照商州区城市管理局和城关街道办事处部署,组织中队全体执法队员与商州区交警大队、城关街道办事处、城管局警察中队、城郊派出所等部门联合行动,雇佣民工,动用大型挖掘机,将四皓社区长平路西段北临街13处临时窝棚等违法建筑和堆放的杂物进行了集中拆除清理,依法强力推进商洛中心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