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一少先队工作者捐物献爱心

2020-02-2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方由朝)2月17日,在团市委、团区委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市学雷锋标兵、商州区第一小学大队辅导员张瑜把自己购买的5000元物资,送到牧护关镇疫情防控大学生志愿者突击队员手里。

  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张瑜始终关注一线防控工作。在了解情况后,她拿出自己工资5000多元,购买了方便面、特仑苏牛奶、消毒液、喷雾器等爱心物资,送给在牧护关镇小商塬村、胡村、铁炉子村、松沟村参加疫情防控的大学生志愿者突击队员手里,表达对大学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张瑜是一名少先队工作者,从教10多年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曾获陕西省中小学教学新秀、商洛市教学能手、市德育工作先进个人、市学雷锋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

  • 相关阅读
  • 商州强制拆除陈塬社区违法建筑

      本报讯(方方)近日,商州区城市管理局城管执法大队与陈塬城管执法中队,依法强制拆除了陈塬街道办事处陈塬社区居民张某、张某某、李某顶风抢建的违法建筑。  日前,商州城管执法大队接到市民反映和上级主管单位...

    时间:02-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