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商州公路段抓警示教育不松懈

2020-06-1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麻珊)近日,商州公路段召开警示教育会,组织学习了《商洛市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录》,真实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对参会人员触动颇深。

  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严格廉洁自律,把握好心中的戒尺,知道哪些能做、应做,哪些不能做、不应做;从典型案例中把握规律、吸取教训,自觉增强防控能力,避免重蹈覆辙。坚持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以合格党员的精气神,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 相关阅读
  • 商州力抓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办结

      本报讯(李鹏涛)“移交你镇办理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已超期,目前仍未办结,请务必尽快完成结案并上报结果。”近日,商州区纪委监委信访室向板桥镇纪委发出书面督办通知。  今年以来,商州区纪委监委通...

    时间:06-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