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夜村镇培训“四支队伍”

夜村镇培训“四支队伍”

2021-10-1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10月10日,在市政府研究中心的精心策划和指导下,商州区夜村镇对全镇31个村和社区的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村级副职、省市县镇驻村工作队队员共计260多人的“四支队伍”,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集中培训。通过培训,提高了“四支队伍”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为下一步精准指导和有效推进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当天培训会上,参训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市区党委、政府近期出台的一系列巩固脱贫成果方面的文件,聆听了3位业务骨干对“巩固脱贫成果活动周”“两边一补齐”等方案的解读,接受了镇上负责同志对“五强化五确保”分解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任务分解表、入户排查“两清单两台账”专用表格及脱贫攻坚6313防返贫动态监测表的规范填写辅导。

  为了确保取得实效,该镇党委还就入户排查提出了“十注意”“十切忌”,后期评估提出了“十到位”“十必须”,并对全镇“四支队伍”的监督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政府研究中心供稿)

  • 相关阅读
  • 江山村 舌尖美味带动致富 农家餐桌圆梦小康

      本报记者 米子扬 侯彬  “十一”黄金周前夕,商州区腰市镇江山村村民张彦锋正在打扫自家卫生,他与妻子在秦岭江山景区经营着一家农家乐。“趁着假期前把店里打扫干净,提前准备好食材,节假日客...

    时间:10-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