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张国瑜调研牧护关镇灾后重建和环境整治等工作

2022-09-29

来源:商州宣传

  9月28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区委书记张国瑜调研牧护关镇灾后重建和环境整治等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按照既定工作任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坚持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环境整治,通过灾后重建,努力打造一批精品亮点工程,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张国瑜一行先后来到秦关社区、秦茂村、西沟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312国道牧护关段沿线环境整治及民居改造提升工程、水毁基础设施提升工程、食用菌产业园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张国瑜强调,牧护关镇及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既定工作任务,合理组织施工,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树立精品意识,按照规划高标准高质量实施,注重细节、注重精细精美,努力打造一批亮点、精品工程。要加快实施农户外立面改造,加大沿线“三堆六乱”整治力度,达到“田成方、地平整、区域整洁、院落干净”的目标,促进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整体提升。要坚持规划引领,进一步优化绿化美化方案,合理选择绿化树种、科学设计标识标牌,形成与环境融合、有特色的一道美丽风景线。要大力发展食用菌产业,制定相关扶持政策,培植壮大一批带动能力强的食用菌龙头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