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商州退役军人事务局获陕西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

2023-09-26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郭乾琪)9月20日,陕西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获陕西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

  近年来,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强化阵地建设,完成退役军人“两站一中心”服务保障网络建设,夯实双拥工作基础。搭建“拥军矩阵”,全面落实优抚政策,建立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用心用情做好服务,拥军优属成效显著。深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军事日”、宣传巡回展等系列活动,宣传最美退役军人故事,营造浓厚的双拥共建氛围。依托红色资源,开展红色教育,深化双拥“六进”活动,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 相关阅读
  • “红绿”融合绘出新画卷

      本报记者 马泽平 通讯员 岳 朝  宽坪金银花产业基地  蟒岭绿道里的红色宽坪  国家4A级景区蟒岭绿道的核心区,坐落着一个极具红色文化底蕴的村落——商州区北宽坪镇宽坪社区,曾是中原突围部队的...

    时间:09-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