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商州在北京推介康养旅居资源及招商项目

2023-10-16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 亮)10月11日,商州区康养信息发布暨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重点推介商洛市和商州区康养旅居资源及招商项目,签约有关合作协议,唱响“山水园林城市 中国康养之都”品牌。

  近年来,商州区聚焦五大产业集群和12条产业链,着力在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大力开展招商活动,以高质量项目为支撑,全力推进工业倍增计划,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本次推介会邀请了80多家商协会和企业代表参加。会上主要推介了高铁康养新城、乾坤湾丹江水镇度假村、秦岭健康养生谷、医药食品产业园、江山景区康养服务等康养项目及民宿产业。现场签订了北宽坪民宿集群开发项目和商州区蟒岭绿道康养项目2个战略合作协议,总投资2.6亿元。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