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商州公安严打各类违法犯罪

2023-12-19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周亚军)为进一步筑牢冬季治安防线,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城关派出所针对冬季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特点,持续加强社会治安巡防,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全面提升打防管控力度,有力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11月14日凌晨,罗某酒后行至名人街,与他人言语不和发生推搡,罗某上前对他人拳打脚踢,造成对方受伤。12月1日,市公安局商州分局依法对罗某作出行政拘留7日并罚款300元。
  11月15日晚,柳某在商州区大都汇某店内,与店员因纠纷发生争执,后柳某将店内前台电脑显示屏、广告牌摔坏,造成损失900多元。11月27日,市公安局商州分局依法对柳某作出行政拘留7日处罚。
  11月18日,城关派出所按照上级指令,对辖区居民刘某开展反诈预警工作时,发现刘某有参与网络赌博嫌疑。经调查,今年10月份以来,刘某在多个网站平台上充值,以投注点数的方式参与赌博,市公安局商州分局依法对刘某作出治安处罚。
  11月25日晚,房某、闫某酒后在商州区州城路某宾馆办理入住手续时,无故辱骂殴打其他顾客,并与宾馆保安发生争执。经民警调查取证,房某、闫某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12月6日,市公安局商州分局依法对房某、闫某作出行政拘留12日处罚。
  11月26日,陈某酒后路过商州区东环路某商店,趁店主不注意,将店内一袋大米盗走。其后又返回准备盗走菜籽油时被店主发现。接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将陈某传唤至所内调查,经询问陈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盗窃的违法行为。11月27日,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对陈某作出行政拘留7日处罚。

  • 相关阅读
  • 商州4个村(社区)入选陕西省美丽宜居示范村

      本报讯 (通讯员 郭乾琪)近日,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生态环境厅、财政厅、农业农村厅4部门联合发布《关于2023年陕西省美丽宜居示范村名单的通知》,商州区三岔河镇三星村、腰市镇庙湾村、牧护关镇泉源村、北...

    时间:12-21
  • 商州公安暖心护学

      本报讯 (通讯员 周亚军)为有效保障广大师生安全,12月14日以来,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在坚持全年常态化开展“护学岗”的基础上,积极调整“护学岗”模式,定人定岗定责,增加护学次数,织密护学安全网,营造良好的...

    时间:12-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