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南京图书馆向商州 图书馆捐赠图书

2024-01-15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南 玺)1月13日,南京图书馆、栖霞区图书馆代表考察调研组一行在商州区各城市书屋和图书馆开展东西部协作交流活动。活动中,南京图书馆向商州区图书馆捐赠6000册图书。
  代表团一行首先参观了东龙山公园书屋和中心广场城市书屋,了解当前商州区城市书屋的发展情况。随后,代表团一行来到商州区图书馆,举行“书香之家”宁商协作干部人才阅读基地和“南京图书馆协作援建单位”揭牌仪式,并向商州区图书馆捐赠图书。此次活动标志着南京图书馆与我市各图书馆的合作互动迈上了新台阶,丰富了图书资源,传递了阅读的乐趣,为东西部协作注入了知识力量。

  • 相关阅读
  • 商州2023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61亿元

      本报讯 (通讯员 刘 莉)2023年,商州区上下齐心协力拼招商、争分夺秒抢项目、千方百计争企业,一项项签约不断落地、一个个项目高歌猛进、一批批企业扬帆起航。   为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商州区组建京津冀、...

    时间:01-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