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党政建设

朱崇和调研督导柞水“两学一做”

朱崇和调研督导柞水“两学一做”

2016-05-27 08:31:5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吴学勤 赵 鹃)5月23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朱崇和深入柞水县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朱崇和一行先后前往柞水县乾佑镇梨园村、下梁镇沙坪社区和县财政局,通过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该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朱崇和对柞水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柞水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领导重视抓得实、认识到位行动快、安排到位起步好、宣传到位氛围浓、学做结合效果好。希望柞水县在今后的学习教育过程中,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二是扎实履行工作职责,精心搞好组织协调;三是突出工作重点,从严从实加强督导;四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达到“两不误”;五是抓好“四个清零”行动,做好教育培训工作。

  • 相关阅读
  • 柞水查处“微腐败”不手软

      本报讯 (明晓东)“感谢县纪委,帮我们追回了上缴的钱,要不然我们的血汗钱就白白的落入了个人的腰包。”柞水县凤凰镇桃园村群众欣喜地说。这是日前柞水县纪委在查处该村原村委会主任陈全珍违规收取群众...

    时间:05-27
  • 瓜果园里党旗飘

      文/图 记者 贾书章   5月24日,在洛南县古城镇中联村,碧绿的瓜田和玉米一眼看不到边,在绿色丛中,刚刚成熟的小白黄瓜白中带黄,鲜嫩光亮,让前来收购的客商喜上眉梢。中联村群众种植的小白黄瓜开园,迎来了...

    时间:05-27
  • 湘河镇“三个联建”促发展

      本报讯 (周衍江 特约记者 孙传卿)商南县湘河镇党委进一步落实“四位一体”部署,不断提升“五个五”党建工作水平,围绕“抓党建、保稳定、促发展”目标,推行“三个联建&rdq...

    时间:05-27
  • 十里坪镇:把“两学一做”写在群众心头

      商洛之窗讯 近日,商南县十里坪镇党委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为充分发挥全镇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组织镇村两级党员干部,深入村组,深入田间地头,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把&ld...

    时间:05-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