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经济建设

商南县过风楼镇扎实安排下半年经济工作

2015-08-10 16:17:08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白 为)8月6日,过风楼镇召开了2015年经济工作会,对2014年及2015年上半年经济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客观具体地总结,认真地分析当前经济发展形势进行了,并对下半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认为,2014年和今年半年,全镇上下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克难奋进、积极作为,全镇经济发展态势良好,各项社会事业稳步推进,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今年上半年,面对乡镇行政机构改革,我们不慌不乱,积极面对,顺利完成了行政机构的完整撤并和各项工作的完美融合,确保了经济的持续增长和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下半年全镇经济工作要紧扣“富民强镇”目标,紧盯目标任务不动摇,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树品牌”的战略部署,做强“三大产业”,即白玉沟“美丽乡村”创建、柳树湾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水沟片区矿业园区建设;强推“三大工程”建设,即龙山移民小区三期工程、“双包双促”精准扶贫工程工程、“莲花湖”景区乡村旅游项目工程;突出“三项重点”工作,即农村生态环境专项整治、龙山创业基地建设、小栗园新农村建设;抓好“三件大事”,即项目谋划招商引资、新型城镇化建设、基层党建。快速推进2015年经济快速发展,确保在年度考核中实现“保二争一”的目标。

  会上,还兑现了2014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表彰奖励了2014年度在我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