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柞水县林业系统召开第三届运动会

2011-08-19 09:42:13 来源:

  本网讯 (宋奇瑞)为丰富林业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林业系统各单位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柞水县林业系统今天召开第三届运动会。

  林业系统有280名干部职工,第二届运动会是2009年五月召开的,选拔了3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商洛市林业系统2009年5月下旬召开的第一届运动会,取得全市林业系统运动会总成绩第三名,折取篮球冠军;柞水林业局2009年7月被商洛市政府命名为“商洛市体育先进单位”。

  本次运动会从18日开始到21日结束,共设男子篮球、乒乓球、男女登山、象棋、跳棋五项比赛。参赛人员包括林业系统领导和干部共195人,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占林业系统职工的70%。

  8月18日8时,在迎春广场举行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县政府副县长张智、县总工会主席刘永红、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维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斌、县教体局副局长何有武、县业余体校校长庞爱国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林业局副局长胡增勇主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春华致开幕词,张智副县长做重要讲话。

  开幕式之后,在东坡森林公园举行了男女登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