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柞水全力提升城镇建设水平

柞水全力提升城镇建设水平

2017-09-13 09:37:0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特约记者 朱恢军)今年以来,柞水县以“秦岭最美会客厅”建设为抓手,创新运用PPP模式,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城市建设,着力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

  该县围绕年初确定的重点城建项目,加快推进县城中心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尽快完成“三通一平”,力争年底前项目全面开工;全速推进县城供气供暧工程,力争年底前实现乾佑街通气目标;加快智慧城市建设,9月底前完成下梁新城、凤凰老街各1000米综合管廊及各类管线地埋,11月底前完成下梁新城2000米海绵城市示范点建设;抓紧实施滨河长廊美化、城区绿化亮化提升、下梁新城环境改善和西新街改造工程,全面做好鲜花之城工程后期提升养护工作。加快修编完善各镇控制性详规和专项规划,力争年底前“两个规划”全覆盖;重点抓好下梁洞天福地文旅特色小镇建设,9月底前完成东甘沟、石瓮商业街、特色农家乐等改造提升工程;进一步完善营盘省级重点镇设施,推进孝义厅遗址修复、安琪尔小镇等重点项目建设,完成33个美丽乡村建设任务。妥善处理好柞山高速建设遗留问题,加快启动G211省道溶洞段改线工程,抓好315省道凤凰镇过境公路改建工程,力争9月30日前完成路面建设、年底前投入使用;抓好广货街至黄花岭公路大修工程,11月底前完工投用;加快实施石瓮污水处理和西川污水并网项目,年底前建成投用;加快实施石镇、马房子河、职中门前3座景观大桥等城市通畅工程,11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围绕“中国天然氧吧”“省级水生态文明试点县”“省级森林城市”“清洁城镇”等创建,推进大气污染、水污染、固废污染治理和秦岭生态恢复治理工程,组织联合执法,重点打击非法转移、处置和倾倒危险废弃物违法行为,全面取缔不符合产业政策的“十小”工业企业和严重污染环境的项目,依法关闭或搬迁禁养区内的畜禽养殖场(小区)和养殖户。

  • 相关阅读
  • 洛南夯实责任加快政协提案办理

      本报讯(记者吕丽霞)在年初召开的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上,市政协委员针对洛南的发展,提出了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景区开发等社会关注度较高的42件提案。半年来,洛南县夯实责任,强化督查,目前,部分提案所提问题...

    时间:09-13
  • 柞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本报讯(通讯员 赖光亮)今年以来,柞水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中心,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推进,党风政风持续好转,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进一步形成。  “两个责任”有效落实。...

    时间:09-13
  • 丹凤探索“五个一五解决”机制实施兜底脱贫

      本报讯(刘春荣 屈涛 李锋)丹凤县今年探索“一个信息平台、一项创建、一厅式办公服务”等“五个一、五解决”兜底脱贫机制,破解“要兜谁,谁来兜,如何兜,兜得住,兜得好”等问题...

    时间:09-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