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柞水打造举报微平台

柞水打造举报微平台

2018-06-13 08:53:5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汪鹏 杨铭)“我们拿起手机或打开电脑就能随时随地举报腐败问题,纪委就像在我们身边一样。”柞水县一名退休老党员拿着手机边看“清涟柞水”微信边说。

  为了使纪检监察工作适应“互联网+”时代自媒体迅猛发展的形势,有效发挥群众监督的积极作用,今年以来,柞水县纪委监委开通了“两微一网”投诉举报“指尖”微平台,广大群众拿起手机或打开电脑就能随时举报涉纪涉腐问题线索,架起了纪检监察机关和群众间的“连心桥”。

  柞水纪检监察网站进行了改版,在首页醒目位置公开了举报信件投递地址、邮编、举报电话、传真、来访的地址和具体负责接待的信访的股室等信息,并设置“投诉举报”专栏,链接至12388投诉举报网站,由该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专门负责受理举报问题线索。同时,将原有每月推送4次的微信服务公众号停止运营,重新注册开通了每天可推送1次的“清涟柞水”微信订阅公众号,目前粉丝关注量已达2000多人。微信、微博上设有留言板块,方便群众进行投诉举报;还通过在网站首页上放置二维码、微信公众号下设置子栏目进行链接等方式,将官方网站、微信、微博进行互通互联,既增强了投诉举报平台间的互通性,又丰富了群众投诉举报的途径。

  “两微一网”投诉举报平台主要受理三大类线索:针对党组织、党员和监察对象违反党纪政纪问题的检举、控告;依法应由纪检监察机关受理的党组织、党员和监察对象不服党纪政纪处分和其他处理的申诉;对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批评、建议等。截至目前,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微博举报平台受理网络举报32件。

  • 相关阅读
  • 传承好家风 争当好榜样

      本报记者 胡蝶 见习记者 张雯靓  马敏红2000年7月从长安大学毕业后,回到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中心监督站工作,2010年6月至今,就职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多年来,她和老公凭借踏实勤奋工作的作风先后都被评为...

    时间:06-13
  • 身残志坚挖穷根

      孙镇坪  在镇安县达仁镇象园村,提起邹定骞,大家都竖起了大拇指。他在逆境中自强不息,不等不靠,发展产业增加收入,获得了乡亲们的称赞。  自强不息,独臂撑起一个家  邹定骞今年30岁,住在象园村五组,...

    时间:06-13
  • 商南综合施策整治村域环境卫生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李治军)6月2日,沿着通村水泥路,走进商南县青山镇新庙村、马蹄店村,只见许多农民正在门前用青灰色的砖修建花坛护栏,清除庭院里的野草、杂物,今春栽植的红叶石楠也已展现出生机,村庄像景点...

    时间:06-13
  • 产权制度改革激活乡村振兴一池春水

    ——丹凤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纪实...

    时间:06-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