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镇安万余份中秋爱心大礼包运抵南京

镇安万余份中秋爱心大礼包运抵南京

2018-09-2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见习记者 田琳)9月17日,1.2万份包含核桃仁、魔芋挂面等农产品的镇安县中秋爱心大礼包运达南京市浦口区,开启了苏陕两地扶贫协作农产品“以购代捐”模式试点。

  镇安县绿色生态农产品声名远扬,然而山大沟深、营销渠道不畅。新一轮苏陕扶贫协作开展以来,两地农业、商务、粮食等部门先后签订了助力农产品销售战略协议。浦口区相关部门、企业到镇安进行多轮实地考察、会商,详细论证农产品销售的模式、渠道、价格、物流等各个环节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寻找破解办法。8月份,两地第三次苏陕协作联席会议就农产品销售事宜进行了专题会商,确定采取“以购代捐”的协作模式,助力镇安农产品销售。活动发起后,浦口区社会各界纷纷订购300元一份的爱心大礼包,订单蜂拥而至,镇安农产品销售渠道逐步扩大,促进了群众增收。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