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镇安举行二O一八年客商大会

镇安举行二O一八年客商大会

2018-10-2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见习记者 田琳)10月24日,镇安县举行2018年客商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两联一包镇安县扶贫团团长井剑萍出席,市委副书记张岗岭讲话,市委常委、镇安县委书记李波致辞。来自县内以及香港、江苏、山东等地的100多名客商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大家观看了镇安招商宣传片,镇安县推介了特色农业、现代工业、全域旅游3大类10个重点招商项目。当天,共签约合同项目10个,引资7.31亿元。

  张岗岭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镇安县客商大会的成功召开、项目的顺利签约表示祝贺。他说,镇安县2018年客商大会的成功举办,为省内外客商把握商机、深化合作、共同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镇安县经济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增添了新生动力。希望各位客商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优势,多到镇安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希望政企双方携手努力、通力协作,确保签约项目落地生根、发挥效益。希望镇安籍在外创业的成功人士,和在县外成长发展起来的知名企业家,常念故土养育之恩,常怀回报桑梓之志,不断壮大自身实力,带动扶持更多的有志之士、有为青年闯大业、展宏图,为镇安奋力追赶超越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与生机,在镇安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施展才华、展示价值、实现理想。

  张岗岭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履行市级责任,努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排忧解难,当好客商的主心骨和“店小二”,携手推进签约项目落地生根。镇安县委、县政府要以超常规、实打实的举措,在企业融资、用地、配套等方面,给予最优惠的政策,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