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镇安把牢“三道关口”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镇安把牢“三道关口”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2018-10-3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陈风军 樊岸)今年以来,镇安县把牢思想关、制度关、作风关“三道关口”,不断促进干部作风建设,激励鼓励干部勇于担当作为,提振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把牢思想关,强化引导。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专题学习研讨会3次,集中轮训基层干部9期1.05万人次,助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深里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调研活动236场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

  把牢制度关,强化激励。认真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完善干部培养锻炼、选拔使用、监督管理和奖励激励制度,细化落实“三项机制”,注重在脱贫攻坚一线发现和培养干部,激励广大干部轻装上阵、撸起袖子加油干。去年以来,全县共在脱贫一线提拔干部108名、重用干部45名。

  把牢作风关,强化约束。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县委《实施办法》,进一步改进调查研究、精简文件会议、厉行勤俭节约,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从严执行脱贫摘帽《六条铁律》《责任追究办法》,下大气力解决干部队伍中“宽松软”“慵懒散”“虚慢怕”等问题,着力营造敢担当、勇负责、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 相关阅读
  • 前湾村的扶贫工厂

      “娃们都不叫我来,我想和你们在一起热闹地挣钱……”近日,在镇安县青铜关镇前湾村食用菌产业基地,85岁的柯美英和在此分拣加工香菇的30多名村民有说有笑。她是前湾村五组人,花白稀疏的...

    时间:10-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