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镇安快速处理环保督查反馈问题

镇安快速处理环保督查反馈问题

2018-11-2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倪方海马代青)镇安县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工作,在全市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后,立刻召开工作推进会,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领导机构,专门设立核查整改组,全面落实核查、积极整改、及时反馈的工作要求,对案件做到依法依规、立行立改,确保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11月9日,镇安接到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件第225号举报问题:“镇安县云盖寺普瑞电子多年产生恶臭气体,严重影响周边村民的身体健康,给镇安县环保局、商洛市环保局多次投诉,没有解决问题。”接到督办后,镇安县政府主管副县长带领相关部门,立即深入云盖寺普瑞电子公司,对这一信访问题进行现场调查。经过核查,镇安普瑞电子有限公司租赁云盖寺镇云镇社区中小企业孵化园4号厂房生产高压聚焦电位器,厂房距周边群众约20米,生产加工中产生的挥发性有机气体处理设施不健全,对周边环境造成了一定影响。

  针对核查情况,县上环保部门责令普瑞电子有限公司于12月15日前将废气统一收集及处理设施安装到位,做到达标排放,在整改期间,停止使用封装烘干工段设备,并减少50%产能,最大限度地减少污染物排放量。同时,县环保局对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教育,并处两万元罚款。

  连日来,镇安县按照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的要求,针对交办信访问题,切实做到现场调查和核实,从严、从细、从快进行整改。至11月26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转镇安县的8件环境信访件,已办结并公示6件。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