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镇安开展冬季农资市场专项整治

镇安开展冬季农资市场专项整治

2018-12-1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陈维智)近日,镇安县启动冬季农资市场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突出抓好种子、农药、肥料、兽药、饲料及饲料添加剂5类农资的产品质量。

  整治中,县上坚持打源头、端窝点、断网络、斩链条,依法清理不具备资质条件的生产经营主体,取缔无证无照生产经营单位,严肃查处超范围生产经营行为,狠抓农资质量监督抽查。加大对重点产品、重点区域、重点监控单位的抽检力度,确保种子、农药、肥料等重要农资的产品安全。

  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与公安等部门联合执法,加大执法力度,确保“有报必接、接案必查、查必到底”。集中查办案值较大、影响面广、情节恶劣等重要案件,下发整改通知书6份,彻底捣毁制假售假窝点和违法经营企业。在行政执法过程中,发现涉嫌犯罪的坚决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杜绝“有案不移、以罚代刑”现象。及时曝光重大典型案件,震慑不法分子,并依法、主动、及时公开相关信息。

  • 相关阅读
  • 镇安安排部署冬季安全生产

      本报讯(黎宗福)11月28日,镇安县人民政府召开全县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分析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冬季和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当前已进入了事故...

    时间:12-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