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镇安确保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质量

镇安确保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质量

2019-01-3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宋毅)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开展以来,镇安县高度重视,推进清查建库及入户调查工作稳步开展。

  为确保入户调查数据质量,县普查办成立入户调查县级质量自审工作组,采取集中会审的方式,结合企业“环评”、排污许可证核发、环境统计、日常监督管理、排污单位自行监测及监督性监测等信息,重点核实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指标间的逻辑关系、产品产量、原辅材料用量、能源消耗、用水量等关联性指标间的合理性,以及纸质表、电子表、专网表等内容一致性,做到形式审查与内容审查同步,并深入重点调查对象现场开展核查复审,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通知普查员全面整改,切实提高全县入户调查工作质量。

  据了解,镇安县纳入普查对象的工业企业173个,集中治理设施31处,生活源锅炉7家8台,移动源19处。自审过程中抽取工业企业55个,集中治理设施10个,生活源锅炉两家3台,移动源(加油站)6处进行了现场核查。通过集中审核、及时整改,保证了纸质版数据、专网数据、电子版数据的一致性,保证了入户调查资料的准确性、真实性及完整性。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