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云镇派出所查处一起非法狩猎案

云镇派出所查处一起非法狩猎案

2019-03-2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韩涛 胡蝶)全省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镇安县公安局扎实安排部署,要求各所队迅速行动,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工作,云镇派出所率先取得突破,于3月16日查处一起非法狩猎案。

  据了解,3月16日,民警获悉镇安县云盖寺镇黑窑沟村“大包”岭有疑似非法狩猎设下钢丝猎套的线索,民警迅速赶往目标区域进行搜索,经过3个多小时的艰难搜索,终于发现多处钢丝猎套。民警对现场拍照固定证据后,及时拆除了钢丝猎套。随即下山在附近群众中展开走访调查工作,民警在走访中了解到,黑窑沟村民黄某有非法狩猎前科,其家中疑似藏有狩猎工具,民警迅速赶到黄某家中对其住所依法进行检查,在其家冰柜中查获疑似野生动物肉5块,在其家对面山坡岩洞中发现用于非法狩猎的钢丝猎套54个、铁质猎夹8个、弹簧猎夹8个、“火药地枪”9支。目前,云镇派出所已将黄某涉嫌非法狩猎案移交镇安县林业公安局立案侦办。

  • 相关阅读
  • 青铜关镇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本报讯(田琳 陈小锋)近日,家住镇安县青铜关镇丰收村的朱昌发逢人便说:“谢谢党支持贫困户发展产业的好政策!我现在光白芨育苗这一项年收入就能达到7万元,比出去打工强多了。”  朱昌发2015年被识别...

    时间:03-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