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镇安组织56人赴榆林短期务工

2019-04-0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田琳)4月3日,包括8名贫困劳动力在内的56人从镇安出发,乘坐大巴赴榆林务工。

  此次务工由镇安县就业创业脱贫办和同舟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务工人员外出就业工期50多天,预计人均收入可达1万元。欢送仪式上,县就业局工作人员嘱咐外出务工人员踏实劳作,互帮互助,注意人身安全,并对就业扶贫以及在册贫困劳动力如何报销转移就业路费等优惠政策进行了说明。

  据悉,该公司通过镇安县就业扶贫群、各村就业招工服务点、微信公众平台及同舟济人力资源信息发布群等多个平台发布招工信息,组织短期劳务输出,让农村富余劳动力走出去,通过自己的双手,增加家庭收入,过上幸福生活。

  • 相关阅读
  • 迷人木王 风情万种

      ——2019年首届木王山杜鹃花节暨“镜头下的木王山”全民摄影大赛开幕式掠影  本报记者赵有良李亮刘媛  “金台密境,钟鼓声悠远;风儿轻轻,吹起了云烟;木王画境,青山绿水间;走进那...

    时间:04-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