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镇安组织89人赴南京参加培训

2019-08-2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毛浓林庞赟)8月16日开始,镇安由两名县级领导带队,带领47名集体经济发展业务骨干和42名专业技术人才、社会工作人才及部分优秀党政干部,赴南京市浦口区举办“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暨致富带头人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开展基层党建调研、项目对接洽谈,人才学习交流、跟班锻炼和挂职工作。

  此次培训交流为期6天,县上聘请南京林业大学副教授沈苏彦、南京市委党校副教授张淑萍、南京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等6名理论专家,系统讲解农村集体经济发展运行模式和方法途径等,学习南京简诺种植合作社、南京福联种植专业合作社、水墨大埝、不老村等先进经验,提高发展农村集体经济能力水平。学员们聆听《实施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课后说道:“教授通过全国各地成功案例分析,启迪了思维、开阔了眼界,增强了发展农村集体经济的信心。”

  同时,县上组织6名业务干部赴浦口开展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调研、对接建设项目;组织科技人才、卫生专技人才、社会工作人才和文化旅游人才共计4类23名专家和管理人才,分领域开展学习交流,对接发展项目;选派10名卫计、农林专技人才到浦口区跟班锻炼1个月以上;选派3名优秀党政干部到浦口进行为期3个月挂职,学习工业及农业产业园区建设经验。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