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米粮镇平安创建宣传全覆盖

2019-11-1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陈绍有)为加大辖区平安创建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推动平安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连日来,镇安县米粮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交警队、法庭组织平安建设宣传车深入辖区17个村白塔湾、米粮川移民等小区、七里峡、熨斗滩、界河等集市、白塔中学、熨斗中学等机关学校开展“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在各大学校,通过向学生讲解和发放平安宣传彩页,平安建设宣传倡议书、打侵财防盗骗宣传手册、反邪教法制知识、禁毒宣传册等提高大家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活动开展以来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500多份,为创建平安和谐米粮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 相关阅读
  • 达仁河之韵

      文/图 余良禧  2019年10月,木王镇河道风光。  2019年10月,旬阳县仁河口镇,达仁河与旬河交汇处。  2019年10月,木王镇,达仁河源头之水。  2019年5月,采茶女在农光村茶园采茶。  2019年10月,春光村...

    时间:11-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