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镇柞民警联手帮老人追回被盗现金

2020-01-0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 通讯员 刘勇)“谢谢警察了,多亏你们帮我找回钱!”2019年12月28日,柞水县73岁贫困老人骆某接过民警为其追回的1060元现金时连声道谢,激动得有些说不出话来。

  2019年10月22日9时许,柞水县杏坪派出所接到村民骆某报警,称其前一天领取的1060元低保金放在口袋不见了。接警后,民警高度重视,迅速驱车10余里到骆某家中帮忙寻找。无果后,民警引导老人回忆前面几天情况,据老人讲,他在从银行取完钱返回时,路遇一名骑摩托车的“热心”男子主动为其按摩了腰背,老人回家后的第二天发现口袋里的现金不见了。得知此情况后,民警觉得该男子形迹可疑,立即排查了本县有前科人员后,遂向邻近的山阳县和镇安县民警联合进行了协查串并,发现镇安县前科人员李某符合作案人员特征,后经受害人骆某辨认,确定了李某的作案嫌疑。接到通报后,镇安民警迅速将李某抓获,并破获李某另外两起同类案件。李某家人在得知受害人郭某家庭贫困后,也深表同情和歉意,自愿代李某退还了骆某的1060元被盗现金。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