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镇安开展专项整治保护野生动物

镇安开展专项整治保护野生动物

2020-01-1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夏泽梅)1月11日,镇安县林业局联合县市监局、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森林公安四个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保护野生动物,旨在进一步加大宣传和查处力度,切实提高广大市民保护野生动物意识,保护野生动物资源安全。

  联合检查组重点针对经营野生动物易发、多发区域,菜市场、餐饮等重点领域,进行了全面排查。通过对菜市场、饭店、农家乐等相关行业查看招牌广告、核实菜谱、检查肉品原材料及进货票据等方式,对相关经营户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经营人员进行了法制宣传,告诫营业人员严禁出售野生动物,一经发现,严惩不贷,对发现出售野生动物的人员及行为要及时举报。此次检查未发现违规交易野生动物和使用野生动物加工食品行为。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强化了餐饮经营业主守法经营、合法经营,提高自觉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