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镇安开通经济运行问题反馈绿色通道

2020-03-1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毛彩玲 陈风军)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镇安县开通经济运行问题反馈绿色通道,全面收集解决影响经济运行的问题,推动经济发展。

  拓展信息收集渠道。开通了经济运行问题反馈热线电话,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增设经济运行问题反馈绿色通道页面,政务中心“找茬快递代办”窗口或扫描二维码,也可将问题发送至邮箱,进行网上集中反馈、办理和评价。

  建立办理评价机制。建立运行、办理、评价工作机制和办公平台,快速解决反馈问题。由政务服务中心负责网络平台建设,进行问题收集和反馈,综合联络办公室负责问题批办,6个工作组负责问题解决办理。通过投诉、回访、在线评价等形式,对各部门问题承诺落实情况进行满意度评价。

  加强平台宣传推广。在全县各级机关单位、所有企业发布公告。由移动公司给全县主要企业法人推送公告短信;在县政府网站设置宣传版位,链接至经济运行问题反馈绿色通道页面;在县电视台、手机台、公众号等官方媒体同步发布公告,引导所有企业通过绿色通道反馈问题,评价结果,提升经济运行质量。

  • 相关阅读
  • 镇安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讯(卫雅萍)为有效降低疫情对企业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的影响,镇安县进一步强化措施,从金融、财税等方面提出20条具体意见,帮助中小企业及重点项目建设战疫情、渡难关、保稳定、促发展。  金融扶持方面,整...

    时间:03-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