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镇安涉黑涉恶目标逃犯清零

2020-04-0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韩涛张品)3月25日22时20分,随着李某彬等涉恶集团目标逃犯汪某东的投案自首,镇安县3名涉黑涉恶目标逃犯全部到案,在全市率先实现目标任务清零。

  全国扫黑除恶“百日追逃”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镇安县公安局将抓捕涉黑涉恶目标逃犯列为“一把手工程”,成立局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所队室负责人为成员的追逃专项行动专班,定目标、夯责任、明期限,全力以赴开展对3名目标逃犯的追逃行动。

  2019年11月以来,在市公安局统筹安排和兄弟县局的大力支持下,镇安县公安局成功摧毁了以肖某为首的涉黑犯罪组织,并成立了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的抓捕专班,行程2万多公里,3次赶赴边境地区,在云南警方大力配合下,于2月27日在境外一举抓获主要涉案逃犯肖某、苏某浩2人,受到市公安局通电表扬。

  2020年1月以来,镇安县公安局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定期研判,局扫黑办统筹协调、督导跟进,云镇、达仁派出所以及胡又文工作室、网安大队废寝忘食、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开展追逃攻坚。在公安机关的强大攻势下,3月25日22时许,镇安县最后一名目标逃犯汪某东到云镇派出所投案自首,为镇安县涉黑涉恶“百日追逃”专项行动画上了句号。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